close
~全文轉錄自~yaya的部落格 很早 我就想帶巧兒去看一場舞台劇 卻一直陰錯陽差 直到這次 大姐直接相約去看如果這次10周年的大戲《伊卡寶藏大冒險》 卡司陣容很堅強 演出地點則是頗高檔的兩廳院 我們姊妹倆都是第一次帶小孩去看如果的舞台劇 為了有美好的第一次 我們決定買下1100一張的票 選了當時還算有好位子的4/23(五)去看這場戲 當天,帶巧兒坐捷運要出站時看到了這個超大的廣告,不囉嗦,馬上拍一張照紀念一下
yaya.jpg
後記: 
 1.沒看這部戲之前,對納豆並沒有好感耶~ 但是,納豆把小三演得真是微妙微翹,他就像個小孩,想冒險,但又有點膽小,知道自己的身世後對爺爺不諒解,但爺爺為了想救他而願意犧牲自己時,小三又難過得痛哭! 小三的話語和肢體動作,常會讓我忘了他其實是個大人飾演的,因為這部戲,我又重新認識了一個人,真是個大收穫~ 

 2.每個小孩心中都有他自己認為的英雄,小三就崇拜脾氣壞又殘忍的紅鬍子,認為紅鬍子很酷,是個大英雄... 巧兒則喜歡紅貝殼船長,紅貝殼船長是個有正義感、有智慧的人,他發明了很多好用的東西,也重視承諾、親情和友誼,基本上就是個很正派的角色。和巧兒本身的個性還真有點像呢~ 

3.紅鬍子和紅貝殼是親兄弟,但兩人卻不合... 紅鬍子老覺得自己的父親偏心弟弟,造成他個性上的偏差,而弟弟則因為非常想念且崇拜自己的父親,因此一直想繼承哥哥擁有的那艘父親留下的海盜船,兄弟間想要爭奪父母的關愛和認同,兩人在這部戲詮釋的簡單易懂... 

4.趙自強真的很棒,為了給兒童看優質的戲劇,年年策畫精良的好戲,雖是專為小孩量身訂造,卻深深吸引了我們這些父母,票價不便宜,但看完後讓人直呼過癮阿 

5.結束後,大會宣布可以和演員合照,要拍照的人那麼多,原本想直接離開的,但巧兒很想再看紅貝殼一眼,於是我們就繞到拍照區看看,原本大排長龍的隊伍已經只剩一小搓人了,那當然要等囉~ 我們趕上了最後一批,巧兒雖然沒和他喜歡的紅貝殼站在一起,但拍完照後巧兒居然走在紅貝殼旁邊,我馬上叫巧兒和他的偶像握手,原本很想要求合照呢~ 但我想這樣會造成演員的困擾吧!握個手就很開心囉

 
yaya1.jpg
arrow
arrow

    如果兒童劇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