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來快來快過來 快停下來看一看
最新最快大消息 流行耍酷最精采

我要買!我要買!我要買!我要買!

快點過來看一看 這是大明星的最愛
跑車 珠寶 營養食品 運動器材

我要買!我要買!(你怎麼知道)
我是鼻子最靈 耳朵最尖 我是消息最快的狗仔

hi 我們才不要聽這些無聊的八卦
等一下 你們看你們最喜歡的 偶像
偶像!說什麼都有道理
他笑一笑 世界變得不一樣
為什麼愛他? 說也說不清!
他喜歡的我們都要 他做的我們要參加
我們要和偶像一模一樣!

阿花花帶來了最新最HOT的大首播喔!
這是琦琦老師為《小花》作的第一首opening的DEMO曲喔!
不用阿花花說,大家也知道這可是大獨家搶先聽吧。

阿花花聽完,整個人都嗨起來了!
就像真的到了紐約的百老匯一樣,熱鬧滾滾的畫面就在眼前咧,
希望大家跟阿花花一樣喜歡。

下次再帶來更多更新的消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果兒童劇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