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902549_raw.jpg
(上方圖為台北市幼稚園大班洪蘊慈小朋友所繪)

20120909
我今天看第一集豬探長統統不許動
我看豬探長我好興奮
像吃巧克力一樣興奮
我好喜歡喔
中場休息之後
下半場的演出很精采
像平常走路遇到明星一樣精采
中場休息的時候有猜兇手
媽媽猜對了
我猜錯了
但是沒關係
我愛媽媽
我喜歡如果兒童劇團
------媽媽的話:
帶寶貝看兒童劇
媽媽似乎也跟著再過了一次童年
媽媽覺得"紙風車"和"如果"這兩個劇團的兒童表演
對寶貝的想像力、創造力、語言表達和價值觀的建立都有正面的影響
親愛的寶貝
願今日他人帶給你歡樂
來日你能帶給別人歡笑。

------
大阿姨的話:
小寶的日記越來越有趣
因為你會用到很生動的譬喻法
例如"像吃巧克力一樣興奮"
或是"像平常走路遇到明星一樣精采"
讓大阿姨看到都忍不住笑出來了
好像可以真的看到那個畫面呢!
以後寫日記時多用這種寫法
相信一定會越寫越進步的!



以上文章是由 大阿姨 分享
http://tinyurl.com/9q435mk
感謝支持喔!

arrow
arrow

    如果兒童劇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